宜科全屋定制加盟支持_加盟宜科后期服务与支持

加盟支持

宜科加盟十大支持


10大支持 0风险的加盟模式 100满意投资


1、品牌支持

全国知名品牌,统一的品牌形象和广告宣传。消费者给予充分的信任。


2、营销支持

先进的特许加盟模式,统一的营销方案。成熟的营销理念及操作方式,统一规划,统一执行。


3、管理支持

公司成熟的市场运作经验结合现代营销技巧的专卖店管理方法,可完全复制的实效模式,保证加盟商的正常运作。


4、媒介支持

全国性与区域性相结合的品牌宣传策略。专业广告投放,各种大型建博会的展示活动,形成全方位的立体式媒介推广。


5、形象支持

授权使用统一宜科品牌企业VI视觉系统。免费量身定做统一风格的全套装修设计方案,统一形象设计和广告设计方案。


6、产品支持

依托雄厚资本和强大产品开发配套体系不断研发更新产品系列。将更具竞争力的价格政策第一时间执行至各加盟门店。


7、开业支持

总公司委派专人协助商铺选址及市场调研,并提供装修补贴。给予开业指导与样品支持,免费广告宣传物料。


8、培训支持

总公司统一进行特许经营、设计、导购、安装售后服务及企业文化的持续培训,不断提高加盟商的专业素质。


9、服务支持

日趋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在最短时间内解决客户一切的问题。


10、市场保护

总公司通过统一管理,稳定宜科加盟网络的价格体系,确保各地区加盟商的权益。




  • 12年专注全屋家具定制

  • 绿色环保产品

  • 工商联衣柜专委会理事

  • 日本JIS工业标准

  • 国际实验室认可

  •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

免费量尺 10秒 快速预约
请输入 提交报告
×

—— 预约免费上门量尺 ——

贴心服务让您高枕无忧

  • 您的姓名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请输入联系方式
  • 请输入验证码 刷新
  •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