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宜科荣获“海蒂诗”杯2017上海定制家居安装技能大赛二等奖

宜科荣获“海蒂诗”杯2017上海定制家居安装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7-11-28 浏览次数:


11月24日,由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厨柜衣柜分会主办,海蒂诗五金配件(上海)有限公司与喜盈门国际连锁企业协办的“海蒂诗”杯2017上海定制家居安装技能大赛在上海菲林格尔工厂举行。这是一场为奋斗在定制家居行业一线的安装师傅们打造的专业性活动,旨在搭建安装技能交流展示、学习提升的平台,弘扬工匠精神,打造安装能手。




在定制行业流传着一句话“三分产品•七分安装”,定制产品出厂时只是半成品,必须经过安装师傅们现场安装、调试才能满足用户使用需求,安装师傅的能力决定了用户的直接体验感受。本次大赛前海蒂诗对所有安装人员进行了培训,安装师傅们通过前期培训、安装现场展示和评委点评,师傅们对自身技能有了清晰的认识和提升。


本次大赛材料分别指定由海蒂诗、森工板及瑞好等知名企业提供,大赛吸引了德科、菲林格尔、欧睿宇邦、欧卡罗、特铭、佳饰、全筑、北美枫情、必捷宅配、文超、爱朴、科默、赫迪曼、翰诺威、松下、得奇思、陆家居、爱乐多、梦天共19个企业组团参加,以企业为单位,每组两名安装选手,根据安装图纸在规定时间内分别完成一整移门高柜带折叠开门中柜、内嵌阻尼式抽屉、层板的安装与调试。所有选手入场后信心满满,发出宣告“家具安装 舍我其谁”。


本次大赛评委分别由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李文忠、海蒂诗五金配件(上海)有限公司叶小清、上海菲林格尔木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杨晓艳、上海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厨柜衣柜分会专家宋力、上海特铭家具有限公司李明亮、上海宇邦厨具有限公司王进庭6位资深专业人士组成。评委从产品完成度、产品完成质量、产品功能实现及产品外观,现场处理和工后整理等多维度进行逐项打分考评。


当天的大赛不仅对各组安装时间进行了规定,更对各组完成的质量、产品的细节进行了严格考评,例如门板与门板的间距/高度是否一致、把手的位置是否舒适、阻尼铰链的安装是否准确、轮滑是否顺畅…


这些细节,都决定了一款定制家居产品在用户家里呈现的状态。


大赛结果揭晓 德科荣获二等奖

历经2-4个小时,由各位选手们精彩演绎的产品最终呈现在所有观众和评委面前,从一堆堆板件变成了开关轻便自如、抽屉滑动顺畅、外观整洁的柜子。在评委们严格逐项打分后,比赛结果揭晓。欧睿宇邦与菲林格尔并列第一,赫迪曼、德科、特铭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二等奖,佳饰、全筑、北美枫情、必捷宅配、欧卡罗、科默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三等奖。主办方还对本次大赛做出积极贡献的3家企业授予“最佳组织奖”,以感谢他们的支持与付出。



选手合影(右一、右二为宜科参赛选手




大赛只是开始


获奖代表表示,对于我们安装师傅来说,这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机会。评委们在打分的同时也会针对各组选手的不足之处进行指导建议,并对安装过程中各类注意事项深入讲解。我们一定要把产品做好,把服务做好,带给用户满意的体验。


是的,为了赢得客户青睐,得到客户尊重,我们定制家居人要树立讲学习、练技能、积极向上的精神。厨柜衣柜分会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引领行业的发展,将会把好的活动坚持举办下去。大赛只是一个开始,在未来的路上,我们与广大定制家居企业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转载自公众号上海厨衣柜分会,侵删)


  • 12年专注全屋家具定制

  • 绿色环保产品

  • 工商联衣柜专委会理事

  • 日本JIS工业标准

  • 国际实验室认可

  •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

免费量尺 10秒 快速预约
请输入 提交报告
×

—— 预约免费上门量尺 ——

贴心服务让您高枕无忧

  • 您的姓名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请输入联系方式
  • 请输入验证码 刷新
  •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