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科家具与您相约2014广州建博会_宜科家具与您相约16届广州建博会

宜科家具与您相约2014年广州建博会

发布日期:2014-07-07 浏览次数:





第十六届广州建博会将于2014年7月8日—1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本届广州建博会展出面积超过34万平方米,涵盖集成家居展区、整木家装展区、衣柜展区、厨房展区、门窗展区、建筑装饰五金展区、卫陶展区、地材展及楼梯展区、装饰玻璃展区、玻璃技术、机械、设备、工具/配件和材料展区、天花吊顶展区、墙体装饰/墙纸、布艺/软包展区、墙体装饰/墙纸、布艺/软包展区等,参展企业达2200多家。



宜科全屋定制作为定制衣柜行业的一线品牌,宜科家具展馆设在衣柜馆9.2馆07展位,此次不仅参展的产品种类丰富、风格多样,展馆内部格局和外部设计也都别出心裁。届时莅临9.2馆07展位,宜科家具将为您展现一场精彩的衣柜“盛宴”。


宜科家具与您相约2014广州建博会

时间:2014年7月8日——11日

地址: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宜科家具展位:9.2馆01.02展位


在广州,可以坐什么交通工具到达此次展会的现场?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附近交通便利,东、西、南、北均有城市干道;设有两个地铁站:地铁八号线和三号线、八号线和四号线的换乘站(新港东站、琶洲站);并有多路公交车在这里设立站点。


本届建博会将有哪些看点?

其一,本届广州建博会将进一步推进“集成化”、“定制化”题材的展区规划,重磅推出“整木家装展区”;创新设计、新材料运用以及产品智能化等都将是本届展会的重点。

其二,展区独立,但相关行业又浑然一体,方便与会者的浏览及采购,尽显人文关怀。

其三,展馆模特走秀,明星前来助阵,精彩演出将让人目不暇接;现场互动,招商问答。


如何联系宜科家具?

关注宜科家具微信,获取更多精彩资讯!

公众号:宜科全屋定制

目前各项参展事宜正在有序进行当中,敬请期待。

  • 12年专注全屋家具定制

  • 绿色环保产品

  • 工商联衣柜专委会理事

  • 日本JIS工业标准

  • 国际实验室认可

  •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

免费量尺 10秒 快速预约
请输入 提交报告
×

—— 预约免费上门量尺 ——

贴心服务让您高枕无忧

  • 您的姓名 请输入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请输入联系方式
  • 请输入验证码 刷新
  • 提交申请